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本科学习要求简介

学分制

GTIIT本科课程采用学分制。一个专业一般要求修读155-165学分的课程。课程分为全校必修课、专业必修课、专业选修课和通识选修课四个部分。本科生必须达到总学分要求,才能被授予四年制学士学位。每个学位的具体要求由各专业拟定、以色列理工学院评议会审批,


英语授课

GTIIT专业课程采用全英教学。


4-6周预科学习

新生入学后首先进行4-6周的预科学习,主要科目为数学、物理和英语,保证每个学生能够尽快适应随后的正式学分课程。课程全部采用英语授课。


创业课程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继承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传统,所有专业均要修读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一门创业课程,采用英文授课。


人文社科课程

此外,为了满足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毕业文凭的要求,学生需要修读17学分的人文社科课程(部分采用中文授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