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招生动态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17年开始招生

2016/12/8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经教育部批准设立,2017年将第一年招生。为充分利用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优势学科专业,在充分考虑广东经济发展对化工、环境、材料、能源、食品安全等行业专业人才需求的基础上,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开办的首批本科专业为:

 

化学工程与工艺

生物技术

材料科学与工程


专业课程采用全英教学,学习地点在广东汕头,学生毕业时颁授“三证”:以色列理工学院学士学位证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学士学位证书和本科毕业证书。


此外,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按照《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其实施办法的规定,逐步开展以色列理工学院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教育,借鉴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先进经验,自主招生录取,颁发以色列理工学院的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证书。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初期(2017—2026年)办学规模为在校生2960人,其中本科生可招2660人、研究生可招300人;远期办学规模将达5000人。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