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招生动态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办主任曾锐老师做客新浪解读2017年招生计划

2017/5/19

2017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高校招生有哪些新政策?2017各高校招生计划、招生政策有何变化?


为帮助考生了解最新资讯,新浪高考频道特别邀请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办主任曾锐老师做客新浪,在线解读2017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招生计划及报考规则。


2017-05-19 162328_副本1.jpg


2017-05-19 162400_副本1.jpg


招生政策重点内容摘要: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是我国最新创办的一所中外合作大学,它是由汕头大学和以色列理工学院合作创办,也是我国第一所引进以色列的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校目前只招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食品工程方向)还有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三个专业,仅限理科生报名。


2017年是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第一年招生,预计今年在中国内地的招生计划是240人,其中广东是150人,广东省外是90人,省外计划的具体省份和名额还在沟通中,以最后各省招办公布的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为了保证教学质量,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有60%以上的师资来自以色列理工学院,其余教师招聘也按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标准面向全球招聘。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所有专业课程均采用全英文授课,这也要求考生在报考时英语单科成绩必须达到满分80%的水平,即120分以上(满分为150)或96分以上(江苏省,满分为120)。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学费是每年9.5万,住宿费是每年1200元。为了鼓励优秀学生报考,高考成绩排名前50%的学生可获得奖学金,其中前10%的学生可获得每年10万的奖学金。此外,有需要的学生还可申请每年5万元的助学金。


详情请看以下视频:

http://video.sina.com.cn/view/251232525.html?cre=videopagepc&mod=r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