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以青春为名,赴一场社团盛宴

发布日期:10/29/2020

2020年10月24日夜

秋风微凉,但广以校园内却特别火热

正值一年一度的社团之夜

球场上,连廊下

彩灯闪烁,欢声笑语,好生快活

事不宜迟

赶紧随着镜头再重温一下这场社团盛宴


WeChat Image_20201027105052_副本.jpg

拾阶而上,羽毛球社等着你在球与拍的碰撞之中挥洒汗水。


WeChat Image_20201027105111_副本.jpg

微微转身,桌上的用于光打印与热打印的3D打印设备静静地展示着广以创想3D打印社的科技感,等着你去摸索与创造。

DSC00161_副本.jpg

旁边,键盘声此起彼伏,电竞社正举办LOL solo赛,虽仅方寸屏幕,却是一场脑力与手速的对决。


WeChat Image_20201027105030_副本.jpg

而在熙熙攘攘的社团摊位之间,天文社显得尤为特别,一台天文望远镜,迎接的是热爱天文的你,等待的是对人类终极浪漫——宇宙的追求与探索。


DSC00162-2_副本.jpg

白板上的百来张照片是35mm摄影社镜头里的世界。现场的光绘摄影,体验的是光与影的交融,明与暗的变化,带你换个视角看世界。


微信图片_20201029164109.jpg

“真相只有一个!”侦探社与你一起在推理游戏中剥丝抽茧,探寻隐藏的真相。


微信图片_20201029164101.jpg

MKG动漫社摊位旁,背上传画的游戏留下许多欢声笑语。而精致的cosplay仿佛让你踏入二次元世界,回忆起那些有动漫人物陪伴走过的日夜。


WeChat Image_20201027105143_副本.jpg

“石头剪刀布!”这个伴随着我们长大的游戏在心理社玩出了新的花样,加入了攻防挑战的剪刀石头布成了一场心理大战。


DSC00065_副本.jpg

创业商社的跳蚤市场让闲置物品重新焕发价值,一来一回的询价砍价中,不知不觉开启征战商界第一步!

DSC00085_副本.jpg

还记得那只憨态可掬的皮卡丘嘛!晃晃悠悠带你走向的是英语俱乐部,数不清的零食和奖品引人注目,旋转的棉花糖机带你梦回童年。


悠长的二胡声、激情的电吉他
连廊下,新民乐社、音乐社、赋格古典音乐社交相辉映,上演着一场古典与现代的相遇、传统与创新的碰撞。


DSC00132_副本.jpg

球场上,这边排球社的垫球大赛欢呼刚落,篮球社的比赛又呼声四起,足球社的九宫格大战也吸引眼光无数。

这是一场社团的盛宴
也是一场青春的狂欢
在这个秋夜
很高兴与你相遇
你好,社团
你好,丰富多彩的广以生活



文:林婉仪

图:许越、张可昂、高华昀

编辑: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