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American Technion Society代表团一行莅校参观访问

发布日期:5/24/2017

DSC_0593_副本.jpg


昨天,American Technion Society(ATS)项目部副会长 Irma Sarisohn,项目部主任 Michal Eshed 一行莅汕访问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了解广以建设情况,并参观了汕头大学和汕头市区。

 

DSC_0562_副本.jpg


在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兼总干事Moshe Marom 博士深入座谈,了解到广以的建设背景和目前建设进展后,Irma Sarisohn女士、Michal Eshed女士表示十分赞赏。随后,ATS一行到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正在建设的北校区进行了参观。


DSC_0612_副本.jpg


DSC_0620_副本.jpg


在汕期间,ATS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汕头大学校园、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存心善堂及小公园等地。


短短的一个上午,汕头这座有着深厚经济文化底蕴的城市向我们的客人展现了它的独特魅力。


微信图片_2017052317115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0523171130_副本.jpg


DSC_0604_副本.jpg


American Technion Society 的总部在美国纽约,旨在促进以色列理工学院成为世界一流大学,通过引领科学技术潮流,为以色列乃至全人类的幸福作出贡献。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