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佩雷兹·拉维:GTIIT学生将得到最顶尖的教育

发布日期:7/12/2017

Prof-Peretz-Lavie-Technion.jpg


人物介绍:

GTIIT校董会主席、Technion校长佩雷兹·拉维被认为是睡眠药物的创始人之一,在睡眠研究中有较深的造诣,曾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进行睡眠药物的研究,并曾任美国哈佛大学的访问教授。1975年,拉维教授成为以色列理工学院医学院的一名教授,并成立了睡眠研究实验室和睡眠药物中心。1993-1999年,他担任以色列理工学院医学院院长;2001-2008年,拉维教授担任资源发展和公共关系部副主席,并在2009年被选举为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校长,任期四年;2013年,拉维教授获得了连任。

 

7月11日,GTIIT校董会主席、Technion校长佩雷兹·拉维接受媒体采访,畅谈他对于广以校区建设、招生喜讯的看法,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媒体:您已经参观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北校区教工宿舍和学生宿舍,感觉如何?

 

佩雷兹·拉维:我非常享受这一次参观过程,广以的教工宿舍和学生宿舍都很漂亮,我很开心。如果想要学生们勤奋用功,一定要保证他们有好的住宿环境。

 

微信图片_20170713084843.jpg

拉维校长在参观北校区过程中时不时拍照留念


媒体:今年广东招生已结束,听说招生情况不错,而且预备学期马上就要开始,您有何感受?

 

佩雷兹·拉维:我对广以的招生结果感到开心,我们录取的学生无论在数量或者质量水平方面都很高,我很满意。今年广以在广东招收了151名学生,其中77名来自汕头本地,现在其他省份的招生还在进行中,如果省外录取的学生在数量、质量水平上与广东的一样,那我们会非常开心。他们将会是非常优秀的学生。

 

媒体:对于第一批即将进入广以学习的学生,您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

 

佩雷兹·拉维:广以是一所非常棒的学校。我们请了一流的教授,而且第一批教授绝大多数是直接从以色列理工学院派遣过来的,所以即将进入广以学习的学生们要很用功地学习,他们在这里不仅会得到最顶尖的教育,而且还能够体验到创新和创业精神。

 

媒体:本月11日上午您与汕头市委书记陈良贤进行会面及座谈,能和我们分享你们见面时聊的内容吗?

 

佩雷兹·拉维:我们和汕头市委市政府的讨论成果显著,共收获了三点共识。第一,汕头将建设全英的国际学校,因为有一部分广以的教职工把家人孩子都带来汕头,我们希望教职工的孩子能够接受国际化的教育;第二,我们讨论了南校区的建设,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建筑团队将参与南校区设计;第三,我们讨论了今年12月18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挂牌仪式,这不仅是广以的盛典,也将会是汕头的盛典。


微信图片_20170712145455.jpg

 


来源:南方日报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