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冯兴雷副校长为学生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12/29/2017

IMG_3607.jpg


本月27号,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广以直属党支部书记冯兴雷在教学楼E207为GTIIT学生作题为“保持定力,坚定制度自信——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的专题党课,受到了师生的欢迎。


讲座中,冯兴雷介绍了当前中国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并结合自身体会,着重阐述了十九大精神及坚持“四个自信”的重要性。他认为,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国内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外交方面也取得巨大胜利,这是因为中国有一个强大的、无私的、意志坚定的共产党和一个执行力非常强的政府。冯兴雷勉励同学们,作为一所中外合作大学的学生,在学习国外先进的科学知识的同时更应当树立“四个自信”,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时也要讲好中国故事,用自己的言行为国家加分。冯兴雷指出,广以的首届学生将于2021年毕业,恰逢中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并向“两步走”中“基本实现现代化”的目标前进,希望同学们发奋图强,成为能对国家发展、对社会进步作出贡献的有用之才。

 

IMG_3580.jpg

IMG_3582.jpg

 深入浅出的讲述引人入胜,赢得了在座师生的热烈掌声。同学们全神贯注,听得津津有味。不少参加讲座的同学表示,听完讲座之后,对国家此刻面临的国际局势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十九大所描绘的祖国未来蓝图鼓舞人心,希望自己通过努力学习,能成为“中国梦”的建设者和生力军。


IMG_3569.jpg




文/图: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