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QS全球教育集团中国总监张巘到广以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1/8/2018

IMG_3749.jpg


近日,QS(Quacquarelli Symonds)全球教育集团中国总监张巘博士到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交流访问。


IMG_3739.jpg

IMG_3715.jpg


张巘博士与广以校办、招生办、学生事务部、传媒与公共事务部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广以建设发展等各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发展规划、发展目标、学生培养、创新理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座谈中,张巘介绍了QS大学排名的类别、方法和评价指标体系等,表示对广以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IMG_3747.jpg


QS全球教育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致力于促进全球教育发展的跨国公司。QS世界大学排名2010年起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动成立的学术排名与卓越国际协会(IREG Observatory)的承认,与“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同为目前国际上较具公信力和代表性的四大排名。


1515380697(1) - 副本.png


2017年3月,QS全球教育集团发布第七年度QS 世界大学学科排名,该排名评估46个学科中世界最好的大学,其中中国大陆共有74所高校的560个学科入选。



文/图: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