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申请必读攻略

发布日期:3/5/2021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GTIIT)是由享誉全球的知名高等学府以色列理工学院(Technion)与汕头大学合作办学,于2016年12月5日由中国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2017年第一年招生,是我国第一所引进以色列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课程体系均按照以色列理工学院课程设置设计,也是目前我国与以色列在教育领域合作的代表性项目。坐落于广东省汕头市。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致力建设成为一所具有国际公认高水平教育、科研和创新能力的研究型大学,全面引进全球知名的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优质教育资源,开展教育教学创新,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全球视野和人文素养的卓越工程师和科技人才。2018年,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被列入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成为入选该项计划的最年轻的高校。

 

以色列理工学院

以色列理工学院位于有创业之国之称的以色列海法市,成立于1912年,是以色列最古老的大学。自1912年创校起,以色列理工学院造就了许多科技创新。其海法主校区招揽了一流教师,并孕育出三位诺贝尔奖得主。同时建立了海外校区,包括在美国纽约市的雅各布康奈尔大学-以色列理工学院创新研究院以及在中国汕头的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该校设有科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以及建筑、医药、工业管理、教育等相关学科,拥有18个院系、60个研究中心。成立以来,该校累计授予超过100,000个学位,其毕业生在技术和教育方面为以色列做出了卓越贡献。

 

研究生项目特色

1. 由以色列理工学院授予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并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

2. 采用国际通行的申请入学制

3. 提供丰厚的奖学金,免学费

4. 实行双导师制度,学生将主要在位于汕头的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完成研究和学习,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将分别在海法的以色列理工学院完成一个学期和两个学期的学习

5. 来自全世界顶尖大学和研究机构的国际化师资队伍,全球的科研网络与合作

6. 沿用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教学方法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实行全英文教学,为学生提供多元文化、互动创新、国际化的学习环境,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全球视野和人文素养卓越工程师和科技人才

 

2021硕博研究生专业列表

program-C.png

*各专业具体的入学要求请点击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官网浏览各院系信息,https://graduate.technion.ac.il/en/academic-programs/

 各院系官网.png

*在学生去以色列理工学院学习交流期间,奖学金会有一定额度的增加

*在申请之前,需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教师队伍中联系好愿意接收的导师

 

GRE要求

硕士研究生: 物理与机械工程专业申请需提供GRE成绩, 化学专业申请视面试后委员会的决定是否要求提供GRE成绩。

博士研究生:需提供GRE成绩,大部分专业可提供4封推荐信申请GRE豁免(其中1封推荐信来自Technion合作导师, 1封推荐信来自硕士导师),生物学与机械工程专业申请必须提供GRE成绩。

*以色列理工学院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学生无需提供GRE成绩。

 

申请方式

第1步:选择研究项目

第2步:将申请资料提交给您感兴趣的老师

第3步: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行政和学术审批

第4步:  填写在线申请表并支付申请费

第5步:  以色列理工学院的行政和学术审批

第6步:  录取决定

*具体的申请资料要求请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登陆官网进行浏览:

https://sites.gtiit.edu.cn/research/graduate-studies/how-to-apply/

申请材料.png

申请截止日期

硕士:

ddl.png

博士:全年接受申请

 

联系方式

1. 详情请访问官网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http://www.gtiit.edu.cn/en/graduate-studies.aspx

以色列理工学院: https://graduate.technion.ac.il/en/home/

2.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信息

二维码.png

3. 咨询邮箱 rigs@gtiit.edu.cn


文/图:GTIIT研究、创新与研究生办公室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