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Upcoming Events | GTIIT招生宣讲会(深圳站)

发布日期:5/18/2018


自从GTIIT招生宣传小分队到各市开讲以来,


很多小伙伴给“广以君”留言


“什么时候来深圳宣讲?”


来啦!来啦!

 

大家期待已久的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宣讲会(深圳站)

就要举行啦~


想要圆梦中国这所

唯一

带有以色列百年名校“基因”的

中外合作大学吗?


诚邀各位参加

广以在深圳举行的2018年招生宣讲会!


不见不散!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英文缩写GTIIT)是由享誉全球的知名高等学府以色列理工学院(英文缩写Technion)与汕头大学(英文缩写STU)合作办学的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坐落于广东省汕头市。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于2016年12月5日由中国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2017年第一年招生,是我国第一所引进以色列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著名经济学家李剑阁、2004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阿龙·切哈诺沃分别为第一任校长、常务副校长。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致力建设成为一所具有国际公认高水平教育、科研和创新能力的研究型大学,全面引进全球知名的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优质教育资源,开展教育教学创新,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全球视野和人文素养的卓越工程师和科技人才。广东省人民政府、汕头市人民政府和李嘉诚基金会共同支持学校的设立。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专业课程使用全英文教学。目前学校共开设三个本科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未来学校将逐步新增专业,最终设置涵盖工学、理学和生命科学三个领域的10个专业,远期办学规模达5000人。学校依法授予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本科毕业生将获得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学士学位证书。研究生毕业获以色列理工学院的硕士、博士学位证书。



2018,我们在GTIIT等你!





文/图: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