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加快推进国际学校建设,解决广以外籍教职工的“后顾之忧”

发布日期:5/24/2018

 未标题-1.jpg


22日上午,美国ISS -ULink教育公司总经理Lila Leung女士、广州ULink教育集团总经理何梦生、深圳汇恒教育公司总经理邱强等到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访问。

 

IMG_9620.jpg

IMG_9652.jpg


在汕头市副市长林依民,市教育局局长胡东;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兼总干事Yigal Cohen, 副校长林丹明等的陪同下,梁女士一行参观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和汕头大学,就广以北校区建设国际学校等问题进行实地考察。

 IMG_9449.jpg

IMG_9500.jpg

目前,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教职人员90%以上为外籍。随着学校规模的不断发展,外籍教职员工适龄子女入学问题逐渐凸显。汕头市委市政府及广以校方正密切配合,千方百计加快推进国际学校建设,为来汕工作的广以外籍教师子女提供高端教学资源,从而为广以招聘高端师资及后续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文/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