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招聘信息

科研助理 (Daniel TAN课题组)(RS-20220019)

2022/7/19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聘信息

 – 科研助理(Daniel TAN课题组)


 

职位名称: 科研助理

部门: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汇报对象: Daniel TAN教授

任职时间: 尽快

职位类型全职

招聘人数:

职位编号:RS-20220019 

 

职位描述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英文缩写GTIIT)是由享誉全球的知名高等学府以色列理工学院(英文缩写Technion)与汕头大学(英文缩写STU)合作办学的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

谭教授获得中国科学院和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博士学位;曾任美国通用电气全球研发中心首席电容器科学家,具有美国大学和大企业 25 年的工作经历,主持过 40 多项材料前沿和应用研究项目,获得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等奖励,现为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正带领有国际视野的年轻学者团队开展政府重大项目和校企合作项目研究,共享高精尖实验设备(薄膜制备中心、纳米制备中心、电镜中心等)。谭教授正寻找多名科研助理加入其团队。

 

工作职责

  •  研究电介质聚合物、复合材料薄膜,压电与微波介质陶瓷等领域,独立或与其他研究人员(如研究生)合作操作实验

  •  持续维护和校准实验室设备

  • 协助教授完成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 相关专业硕士,专业不限,经导师面试录用;

  • 在国际重要刊物上发表过论文2篇,有相关研究经验者破格录用;

  • 有较强的材料理论基础、样品制备能力、独立科研能力,英文理解与表达能力。



岗位待遇

  • 年薪 13 万+ (包含五险一金) ,外加绩效奖励

  • 享受校园住宿、社会保险和政府人才奖励;

  • 提供研究经费,支持联合申报科技基金。 


申请信息

  • 个人简历和求职陈述信

  •  代表性论文或专利、硕士学位证明

  •  三封推荐信

将以上申请材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发送至aao@gtiit.edu.cn邮件名为姓名+职位(职位编号)。简历通过者将收到面试通知。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