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谢作提(Zuoti Xie)

谢作提(Zuoti Xie)

材料科学与工程

副教授

邮箱

了解教师学术全景


谢作提于2009年在复旦大学物理系获得博士学位,博士期间主要探索与有机发光器件相关的有机分子/金属界面的电荷转移性质。从2009到2011,他在以色列威兹曼研究所Ron Naaman博士的研究组里从事博士后工作,研究半导体纳米颗粒自组装薄膜的电子态结构与在DNA分子内的自旋选择性传输性质。在2020年加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前,他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C. Daniel Frisbie博士的研究组里从事博士后、研究员工作,研究金属-分子-金属分子结内的电荷传输机理。他的研究成果已发表在多种顶级期刊上,包括JACS, ACS Nano, Nano Letters, Chemical Sciences, JPCL等等。


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他的团队将主要从事分子电子学领域相关的研究,包括分子结构、分子与电极的接触方式以及外部条件对分子结的电荷传输性质与电子态结构的影响。他们工作的目标是揭示分子器件的物理图画、优化器件结构并获得理想的器件电学传输性能。


谢作提教授研究组主页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