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Mohammad Jamal Abo Jabal

Mohammad Jamal Abo Jabal

化学工程

讲师

邮箱

Mohammad在以色列理工学院获得了化学工程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

 

攻读硕士学位期间,Mohammad的研究是在理论流体力学专家Alex Lishansky教授和以色列理工学院纳米材料基器件小组负责人Hossam Haick教授的共同指导下进行的。他从理论和实验两个方面分析了从移动的液滴中沉积纳米颗粒并受到马兰哥尼流(Marangoni flows)影响的问题。Mohammad博士期间的研究是在Ofer Manor副教授的指导下进行的。他研究了聚合物溶液和二元溶剂混合物的挥发性薄膜蒸发过程中的动态润湿和去润湿问题。他在胶体和界面科学的顶级期刊上发表过多篇科学论文,并参加过多次国际会议。


在其攻读硕、博士学位期间,Mohammad曾在化学工程系教授过一些本科/研究生课程,其中包括Principles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1m, Separation Processes, Particulate systems等。 此外,他还曾在小组实验室的最后项目中指导过一些本科生。

 

Mohammad曾获Neubauer家族奖学金。这是一项享有盛誉的奖学金,竞争激烈,仅授予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少数博士生。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