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唐世松(Shisong Tang)

唐世松(Shisong Tang)

化学

助教

邮箱

唐世松博士在中国东北大学(NEU)获得博士学位,导师是王建华教授。


2012到2014年,他加入以色列理工学院Israel Schechter教授的课题组,在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CSC)的支持下,研究一种名为多光子电子萃取光谱(MEES)的新型分析技术。


在2019年加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之前,他一直在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WNLO)激光科学与技术教研所担任博士后研究员。2019年获得由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奖学金基金会提供的以色列理工学院化学系博士后奖金。


唐世松博士在专业期刊发表了20多篇研究论文。他目前的主要研究兴趣包括激光光谱学(如MEES,LIBS)、表面分析和微/纳米制造。


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唐博士为化学工程与工艺(CHE)、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专业(BFE)和材料科学与工程(ME)专业的同学教授课程“分析化学1”,并负责管理多间实验室,包括化学原理实验室、分析化学实验室1(工程系)、有机化学实验室1和分析化学实验室2等。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