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Dmitry Pashchenko

Dmitry Pashchenko

机械工程

副教授

邮箱

了解教师学术全景

Pashchenko博士在俄罗斯萨拉托夫国立技术大学取得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和硕士荣誉特优学位(Distinction),在俄罗斯萨马拉国立技术大学取得机械工程博士学位。

 

他有超过十二年的研究经验,主要研究如何提高各种能源消耗设备的能源利用率。主要研究兴趣是热化学废热回收系统,对这类系统的研究具有跨学科特性。因此,他发表的论文涵盖不同的科学领域,比如:

 

-       热力学;

-       CFD模型;

-       化学动力学;

-       燃烧学;

-       热传递。

 

他曾获多项奖学金和奖项,包括俄罗斯联邦总统为青年科学家和研究生颁发的奖学金,以及俄罗斯高等教育和科学部颁发的奖项。

 

他撰写过超过37篇文章,主要发表在能源工程的重要期刊上,包括Energy Conversion and Management, Energy, Fuel, AIC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eat and Mass transfer等。他曾是Catalysts journal (JCR Q2)的客座编辑,在16本期刊担任审稿人。他的高引用次数(h-index)为16,目前还在继续上升。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