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Efrat Barak

Efrat Barak

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

讲师

邮箱

Efrat Barak 是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专业的客座讲师。Barak博士于2002年获得以色列理工学院细胞和分子生物学博士,之后,她在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生物制品评价和科研中心的细胞和基因治疗部从事干细胞相关的博士后研究,研究实验室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


回到以色列后,她加入了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干细胞中心,担任高级科学家,并与法国国家健康与医学研究院(INSERM)合作,开发人类胚胎干细胞和诱导性多能干细胞的分化和生长方法。Barak博士在干细胞技术领域获得过若干专利,曾获The Chateaubriand award 和 Lady Davis Trust award。


Barak博士从2009年开始在以色列理工学院和其他大学担任讲师,热心于教学事业。她鼓励学生进行批判性思考,重在理解,为独立研究打下基础。


在过去十年里,Barak博士一直担任以色列理工学院流式细胞仪组(the Flow Cytometry Unit)的负责人,与研究员和学生密切合作,利用这一先进技术设计和进行有意义的实验。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