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学科带头人 > Moris S. Eisen

Moris S. Eisen

化学

教授,副校长(学术事务)

邮箱

了解教师学术全景

Moris S. Eisen教授在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获博士学位,师从Jochanan Blum教授。1990年,Moris S. Eisen教授在以色列魏茨曼科学研究所进行博士后研究,并加入了美国西北大学Tobin J. Marks教授的课题组。1993年,Moris S. Eisen教授获得了以色列Alon奖金(the State of Israel Alon Fellowship),自此执教于以色列理工学院化学学院。


Moris S. Eisen教授是以色列理工学院催化科技研究所所长,也是以色列化学学会、美国化学学会成员。自2000年起,他受邀在德国、美国、墨西哥、印度和中国等地授课。Moris S. Eisen教授曾任以色列理工学院化学学院副院长(分管本科生及研究生教学事务)、以色列教育部化学委员会成员、以色列理工学院Samuel Neeman高等研究所顾问委员会成员、以色列理工学院水研究所成员以及《The Chemist in Israel》期刊、《Main Group Metal Chemistry》期刊和《Reviews in Inorganic Chemistry》期刊的顾问委员会成员。


Moris S. Eisen教授的研究领域包括有机金属化学(锕系元素、第四族金属及其在催化过程中的应用)、亲水-疏水薄膜在处理污水中的应用(一家初创公司Memtech是基于他的专利创立)、利用聚合物清洁佩戴式人工肾的透析液等。他曾发表著作逾400篇,包括期刊、专利、研讨会论文及书籍章节,指导了超过50名学生(硕士、博士和博士后)。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