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Tzipora Rakedzon

Tzipora Rakedzon

英语

讲师

邮箱

Tzipora Rakedzon博士目前担任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讲师。

 

Tzipora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1993年移民到以色列。她在海法大学获得语言学学士和硕士学位,随后在以色列理工学院技术与科学教育系获得科学传播博士学位。

  

Tzipora教授各类英语写作和交流课程超过20年。其自2002年起任职于以色列理工学院,担任人文和艺术系研究生学术写作的协调员和讲师。此外,她还负责管理即将在以色列理工学院新开设的写作中心。

 

教学之余,Tzipora博士的研究主要集中于教学、评估科学和专业交流,尤其是写作和词汇。她还参与了De-jargonizer项目,该项目是一个免费在线学习项目,旨在帮助科学家和工程师评估词汇的使用,以适应不同受众。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