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Fabian Rios

Fabian Rios

材料科学与工程

高级教师
体育部主任

邮箱

Fabian Rios博士在以色列理工学院获得电子工程学士学位和材料工程硕士学位;并在美国马萨诸塞大学洛威尔分校获得塑料工程博士学位。他还拥有海法大学的MBA学位。

 

在过去的25年里,Rios博士将教学研究与工业开发工作相结合。他曾在特拉维夫申卡工程与设计学院塑料工程系任教9年。在过去6年中,他在以色列理工学院材料工程系担任高级讲师,负责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流体动力学、热和质量传递、聚合物流变学和聚合物加工等课程的教学。他在聚合物、聚合物复合材料和塑料产品设计领域展开学术研究,并以研究成果在专业期刊上发表了12篇审定论文,在会议论文集上发表了4篇审定论文,同时在多个国家和国际性会议上发表演讲。

 

Rios博士在塑料工业的研究和开发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他曾在以色列塑料和橡胶中心担任过六年的高级研究员,并在两家国际聚合物和塑料公司担任过十多年的研发经理职务。他的开发工作促成了许多产品成功商业化,同时还是六项专利(包括已通过和申请中)的共同发明人。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