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学科带头人 > Dganit Danino

Dganit Danino

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

教授
本科生院院长
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系主任

邮箱

了解教师学术全景

Danino教授在以色列理工学院取得化学工程硕博士学位。2002年,在美国国家糖尿病与消化和肾脏疾病研究所完成了为期2年的博士后研究之后,她加入以色列理工学院生物技术和食品工程学院以及Russell Berrie纳米技术研究所,负责软物质冷冻电镜实验室工作。2012-2013年,Danino教授在哈佛大学物理系、麻省理工学院Koch研究所化学与生物工程系任访问学者,2016年冬在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KAVIL理论物理研究所任访问学者。她曾担任以色列显微镜学会(ISM)主席4年,目前是欧洲胶体和界面学会(ECIS)主席。她自2004年起担任《胶体与界面科学最新观点》(COCIS)的分部编辑,自2013年起担任《胶体与表面B:生物界面》编辑。 

 

Danino教授已经使用、开发并利用冷冻电镜进行教学20多年,其中包括冷冻透射电镜、冷冻扫描电镜、冰冻断裂以及目前的冷冻断层扫描等。其研究重点是发现软材料和一维结构的自组装机制、药物输送载体的开发、分析牛奶和牛奶蛋白以及GTPases结构等。 Dganit合作撰写了135余篇研究文章、评议论文和书籍章节。

 

点击链接查看谷歌学术搜索

点击链接了解实验室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