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学科带头人 > Israel Schechter

Israel Schechter

化学

教授
化学系主任

邮箱

了解教师学术全景

Israel Schechter教授是以色列理工学院的艾布森家族学术主席(the Abronson Family Academic Chair)。他在1987年于希伯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并于1993年加入以色列理工学院。

他目前的研究兴趣包括新分析化学技术的开发,激光光谱学,化学计量学和颗粒物分析。他开发了多光子电子萃取光谱(MEES),这是一种新的分析光谱方法。

Israel Schechter教授指导了40名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和25名博士后及研究人员。他发表了150多篇科学论文,编辑了6本书。

他是以色列分析化学学会(the Israel Analytical Chemistry Society)的高级顾问,以色列实验室认可局(Israel Laboratory Accreditation Authority)的负责人,以及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化学系主任。

他是《分析化学综述》杂志(Reviews in Analytical Chemistry)的主编,并担任5家期刊的编委。

他获得的奖项包括:Fritz Haber杰出研究奖(1988年),Herschel Rich创新奖(1994、1999、2015年),Gutwirth杰出研究奖(1995年),Mitchell企业家奖(1995、2000年),Muriel和David Jacknow杰出教学奖(2009年),以色列化学学会技术创新奖(2014年)。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