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数学与应用数学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英文专业名称为 Mathematics with Computer Science)旨在为学生提供:(1)宽口径、有深度和训练严格的数学专业教育;(2)以世界一流计算机科学本科专业的必修课程给予学生优质的计算机科学学科教育;(3)部分物理、化学或生物学课程,(4)通识教育和英语课程。


对于希望未来从事程序设计或需要数学思维支持的新算法开发的学生来说,数学与计算机科学专业是不二之选。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从事数学研究或与数学相关的其他领域工作,并为想在计算机行业发展的学生打开大门、提供方向。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办学经验清楚地表明,从数学与计算机科学专业毕业的学生可以非常轻松地在计算机科学领域继续发展。我们有信心本专业的学生将会成为相关领域、尤其是计算机科学领域的领军人物。

 

课程

本专业学制为四年,课程包括大量深入且严格的数学课程,内容涵盖数学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代数、数值分析、几何学、拓扑学、组合论和数论,以及高水平计算机科学专业教育中的主要课程,包括数据结构、操作系统、程序设计和计算机组成以及其他更高级的课程。 除这些课程外,该专业也要求学习一定的物理、化学和生物学等其他交叉学科课程。


具体课程请访问本科生课程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师资队伍全部由以色列理工学院派出或选聘,由来自以色列、美国、澳大利亚、荷兰、德国、芬兰、丹麦、印度、加拿大、西班牙等国家的一百多名教师组成。我校目前生师比约为10:1,具体可访问师资队伍

 

职业发展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专业的毕业生有着非常广阔的就业前景,包括:科学软件开发人员(信号处理、数据科学、通信工程、网络工程等领域),科研人员(数学、计算机科学),精算分析师,数据分析师,投资分析师,统计分析师等。


完成本专业学习并获得学位的学生将有资格申请在数学专业或计算机科学专业继续进行研究生教育。例如,若申请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数学专业或计算机科学专业研究生,优秀学生无需再补充修读其他本科课程。

 


以色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研究生教育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