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信息公开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20年度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遴选推荐结果公示通知

2020-7-21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一流本科课程遴选认定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20〕7号)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遴选推荐工作。经课程负责人申报、单位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拟推荐“物理化学—化学反应动力学”等2门课程参与2020年度广东省一流课程遴选(详见下表),现予以公示。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推荐类别

1

物理化学——化学反应动力学(全英)

黄恺

线下一流课程

2

大学物理1(全英)

徐新鹏

线下一流课程



       

对推荐结果有不同意见的单位或个人请于2020年7月27日17:00前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发送至本科教学办公室邮箱(us@gtiit.edu.cn)。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

 

本科教学办公室

2020年7月21日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