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信息公开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初赛

2020-9-23

大赛介绍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和“‘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作为大赛初始的比赛项目,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激发大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为他们提供表达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

为选拔代表学校参与广东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的优秀学生,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开展校际线上演讲比赛初赛。设置如下:

参赛资格

全国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专科学生、研究生,35 岁以下,中国国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初赛设置

初赛指定3分钟演讲视频,不设定主题。学生需自行录制演讲视频并于9月24日17点前发送至us@gtiit.edu.cn。

初赛结果

比赛结果将在评审结束后通过邮件通知进入复赛的学生。 

       

如有任何疑问,请发邮件至us@gtiit.edu.cn。


2020三赛演讲宣传海报.jpg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