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信息公开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关于遴选2021年“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推荐人选的公示

2022-3-17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遴选“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的通知》,本次遴选工作聚焦教育、教学领域亟待攻关的课题项目,采取“揭榜挂帅”攻关形式进行,我校可推选2人参加“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揭榜挂帅”项目揭榜。


我校按照文件要求开展评选推荐工作,经专业推荐,职能部门审核,专家评审推荐,学校党组织审议,拟推荐Harold Corke教授揭榜项目《Innovating in the Guangdong Food Industry: Technology Training for University-Industry Collaboration(广东省食品产业创新:校企合作的技术培训)》。


对揭榜人选有不同意见的单位或个人请于2022年3月23日前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发送至本科教学办公室(us@gtiit.edu.cn)。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

 

本科教学办公室

2022年3月17日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