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录取查询开放啦!快来看看你是否已被广以录取

发布日期:7/22/2021

随着2021年高考录取工作逐步开展。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在一些省份的录取名单已经揭晓。考生可登陆学校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具体开放省份和查询方式参考以下流程。


已开放查询的省份:广西、江苏、河南、湖南、浙江、天津、黑龙江、安徽、山东、广东、辽宁



剩余省份预计开放查询时间:

湖北、四川(22日晚间)

上海、陕西(23日)

河北、吉林、山西(24日)

福建(25日)

重庆(26日)

(具体查询时间会有录取短信通知)

广东考生查询时请留意,考生号前需加 2144,组成14位考生号后输入以下渠道,进行查询。



2021级录取查询步骤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进入广以官微,点击下方菜单栏"传送门",进入“GTIIT官网”


6376256778395317276934724.png


点击右上角,进入侧边菜单栏,点击“录取查询”


6376256778384383657435491.png


输入考生号(14位)及学生姓名,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6376256778368754862950349.png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官方网站


(1)复制本网址到浏览器后,进行查询。 http://www.gtiit.edu.cn/admission-query.aspx


(2)进入广以官方网站,点击上方菜单栏“招生信息”


6376256778439067765335312.png


在侧边菜单栏点击“录取查询”,输入考生号及学生姓名,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6376256778445493268848638.png


2021年各省市志愿征集




经过第一轮录取,学校在广西、江苏、河南等部分省市目前尚有部分本科席位,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关注本省考试院的官方信息,在志愿征集填报阶段报考广以!


广以首届毕业生升学表现

& TA们为何选择广以


广以首届本科生学习进展不错,约90%能够顺利毕业。其中约90%的学生选择继续升学,主要以全球知名理工科名校作为深造目的地。目前,已有约70%的毕业生收到境内外著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在这些大学当中,全球排名前10的大学接近10%,全球排名前50的大学超过55%,全球排名前100的大学超过80%。


先进的教育理念


“我对以色列强调创新和提问的教育理念有所耳闻,而广以的教学严格按照以色列理工学院本部要求来进行,所以教学质量方面我很放心。学生实验室的高配置以及高师生比都足以成为我填报广以的理由。”化学工程专业毕业生杨逸凡如是说。



学习与科研紧密融合

 “实验课往往是理想化的过程,几乎整个实验设计能做到刚好展示出你所期望的结果;而科研才能展示更真实全面的研究过程。现实中,团队需要花费无数的时间和精力去查找文献、设计实验、试错、排除错误,完成实验后还要清理、整理数据、整合文献等等。” 

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专业毕业生林煜表示,在广以的科研经历为他加分不少。“做科研看重的是综合能力,尤其是思辨能力、批判能力和创新能力,这些都很难通过书面成绩表现出来。而我在广以参与科研的经历,恰好能反映出我在这方面的能力。”



顶级的师资力量

广以的师资团队由2004年诺贝尔奖化学奖得主、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阿龙·切哈诺沃教授领衔。学校60%以上的教师由以色列理工学院直接派出,绝大多数教师拥有境外一流大学博士学位,并曾在国际知名大学从事多年的教学科研工作。目前,广以外籍教师比例超过90%,来自以色列、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新加坡、荷兰、德国、芬兰、丹麦、西班牙等国家,生师比在10:1左右。

不出国门便能接受到来自全球顶尖理工科院校的教学资源和师资力量,获得不一样的国际化体验,是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毕业生陈嘉杭选择广以的一个重要原因。对此,化学工程专业毕业生黄欣怡也深有同感,“对我来说,来广以读书是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雄厚的办学资源

 为科研团队提供世界一流的实验环境和高精尖的实验设备,全力以赴支持科研发展,是广以办学的一大特点。截至目前,学校共有17间教学实验室和45间科研实验室投入使用。生均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值是部颁合格标准的30倍。


国际接轨的课程

黄欣怡在申请国外学校时也深刻感受到广以重视夯实基础的专业课程设置的优势。“据我了解,欧洲对硕士申请者的其中一个要求是本科与研究生的课程匹配度要高,不太接受跨专业申请的学生。广以的化工专业虽然偏向环境工程,但课程设置中包含了许多与生物相关的内容,与欧洲高校的要求匹配度很高。”据悉,黄欣怡即将到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化学工程与生物技术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名校资源的背书

“在申请研究生院校时,我觉得自己最大的优势是以色列理工学院的院校背景和科研经历。”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林慧梓认为,在广以可以经常和教授们联系、交流,能获得宝贵的科研机会。截至目前,林慧梓已收到境外多所高校发出的录取通知书,包括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西北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等。


 “有幸成为一艘努力向前的大船的建设者。”这是化学工程专业毕业生岑致诺就读广以最大的感受。经过四年的发展,广以之船正扬帆起航,朝着对标世界顶尖理工科大学的目标继续加强软硬件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提高学校影响力。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