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本科征集志愿咨询活动现已开始!

发布日期:7/27/2021

前段时间,2021年广东本科普通批录取结果出炉。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今年在广东的招生情况未如理想。

为此,在广东省即将开始本科志愿征集填报之际,学校推出了专门的预约咨询渠道,欢迎有意填报我校的考生或家长预约联系,获取相关建议。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一直秉承积极保障考生权益的基本原则,在接受咨询之时便着重评估考生是否适合我校。建议考生和家长从下面的资料了解学校的基本特点和情况,结合咨询得到的信息,做出正确的判断和选择。

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国际化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深度对接以色列理工学院,在师资队伍、办学环境、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上都保持高标准、高要求,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科技人才。这一点作为立校之本,无论如何不会改变。



征集计划

专业组名称:201

包含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生物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

征集计划: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相关目录为准


选考科目要求:首选物理,再选化学

单科考试成绩要求:外语不低于100分。报考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者,高考数学须不低于110分。


因此,参与本次征集的考生需要到达的最低要求是:(1)总分达到物理类本科线,(2)再选科目中包含化学,(3)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00分


咨询渠道和方法


一对一线上咨询室


640.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登记个人基本信息后,学校招生办公室将安排老师尽快和您进行一对一交流、答疑。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