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以色列驻华商务领事韩宁伟一行访问广以

发布日期:1/18/2022

2022年是中国和以色列两国建交30周年。今天,以色列驻华商务领事韩宁伟(Niv Hanan)先生和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高文婷女士一行到访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0118(1).jpg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常务副校长David Gershoni、副校长林丹明等与来访嘉宾进行交流,对韩宁伟领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0118(8).jpg


林丹明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教学特色、首届毕业生去向和南校区建设进展等情况。他表示,广以是最年轻的中外合作大学,也是中以两国合作的代表性项目。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希望成为中以两国企业的交流平台,积极推进创新交流和经济合作。


0118(3).jpg

0118(2).jpg


韩宁伟先生对广以在教学、科研、校区建设等各个方面在短时间内取得的进展赞叹不已。“教育是创新的一部分。重视人才培养,才能促进合作往来”,他高度肯定广以在推动中以商务往来和创新合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期待能够与学校加强联系,在推动研究成果商业化、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化合作。


广以常务副校长David Gershoni对韩宁伟先生的话表示高度认同。他指出,广以依托以色列理工学院百年名校基因,拥有世界领先的高水平理工科人才培养资源,将为中以合作持续输送“生于中国”的以色列工程师。


0118(5).jpg

0118(6).jpg

0118(7).jpg

韩宁伟领事一行参观广以实验室


文/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