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校园开放日 | 心安之处是学府

发布日期:5/1/2023

昨天,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园开放日在初夏之际盛大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和家长相聚在广以多元、开放的美丽校园,沉浸式体验“突破上限”的国际化理工科求学生活。

0430-1.jpg

据初步统计,昨天有逾千名学生和家长在校园开放日到访广以校园。同时,此次开放日活动开启全天候线上直播,邀请未能亲临的学生和家长一起“云探校”,线上观看人数近80万人次。


0430-2.JPG


2004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派驻广以特使阿龙·切哈诺沃教授在线上致辞,为精彩纷呈的开放日体验活动拉开序幕。


0430-3.JPG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向到场家长学生分享《突破上限的理工科学习体验》主题讲座,着重介绍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作为百年名校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中国校区,广以全面融合以色列理工的教育资源,将重在基础、问题驱动、科研导向及创新嵌入这四点融入日常教学,帮助在校学生发现“创新的种子”,不断突破自己的上限。


0430-4.JPG


课堂之外,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和讲座让广以学生能够与世界顶尖科学家对话,“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眺望更大的世界。此次开放日活动上,到场的学生和家长们同样收获了与学术大咖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国际著名病毒学家、盖尔德纳全球卫生奖得主管轶教授到场精彩开讲,围绕“病毒与人类的未来”分享他所在专业领域的前沿观察,使在场听众领略用科学的眼光理解生命奥秘、探索人类未来的奇妙之处。


高质量的本科生培养体系,让广以毕业学子能够凭借扎实的学科基础、出色的科研和创新能力、过硬的学位“含金量”获得世界顶级院校、科研机构和国际知名企业的高度认可,他们的亮眼成绩也牢牢抓住了现场学生和家长的目光。


0430-5.jpg


广以首两届毕业生平均就业落实率达93%,超过80%的毕业生收到境内外著名大学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其中近95%进入全球百强院校,超过一半进入全球50强院校,13%前往全球10强院校。攻读研究型学位的毕业生占一半以上。选择就业的广以毕业生以耀眼的实力在全球就业市场崭露头角,广泛就职于新能源、人工智能、芯片、5G通讯、科研及教育等前沿领域的新经济龙头企业。


0430-6.jpg

广以毕业生分享就读体验

今年,广以校园走出了第三届优秀的本科毕业生,毕业去向在前两届学子的耀眼成绩基础上更加出彩。他们之中有汕头高校首位获得斯坦福直博全额奖学金录取的学霸,一作发表论文、化身“offer收割机”的科研小能手,文体两开花、获得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录取的全能选手……“在这所学校,每个学生的潜能没有上限。广以让我为科学世界着迷!”讲台上,他们热切真诚、自信满满的分享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阵阵掌声。


0430-7.jpg

现场提问不断

0430-8.jpg

体验课堂

0430-9.jpg

探索广以校园“宝藏打卡地”

0430-10.jpg

探秘广以尖端实验室

0430-11.jpg

专业破壁·答疑解惑



“你好,广以。

你好,世界!”


这个盛夏

一起书写广以求学故事

让期待在广以绽放

让梦想在广以成真


图/文: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钟灏然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