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招聘信息

能源管理工程师

2020/10/14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聘启事

职位 能源管理工程师



职位能源管理工程师

所属部门运营部

汇报对象校园维修工程师

上岗日期尽快

职位类型全职

招聘人数: 1

职位编号: OL-2020025

 

岗位描述

能源管理工程师的主要职责包括但不仅限于对学校水利系统及电力供应系统进行管理等。

 

工作职责

1.  电力供应系统

1)  负责学校电力供应及配电系统的监督管理,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a.   负责校园供配电系统设备设施的管理和维护,包括各功能楼的高压室、供配电室、高、低压电源室及其他电力设备设施的管理和维护,必要时需要进行倒闸操作

b.   负责临时用电需求的监督管理,包括临时停电、改造工程用电需求。

2)  负责电力计量系统的管理和维护,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a.      定期管理和维护相关电测数据,形成月报并提交;

b.      定期检查用电数据的准确性;

c.       负责开展电力节能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并实施节电计划,形成定期节电总结和报告。

2.  水利系统

1)  负责校园供水的监督管理,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a.       负责校园供水设施的管理和维护,包括水泵房、各功能楼供水设备设施、纯水系统、冷水系统、污水处理站等;

b.       负责临时供水需求的监督管理,包括临时停水、改造工程的供水需求。

2)  负责计量用水系统的管理和维护,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a.       对物业定期上报的供水计量数据进行监督管理,形成月度报表并上报;

b.       定期检查用水数据的准确性;

c.       开展节水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节水计划并实施,形成定期节水总结报告。

3.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

·     工作经验在大型房地产公司、五星级酒店或大型制造业有三年以上的公用工程电气类工作经历;

·     证书要求有高压电工操证书。

 

工作能力要求

·     语言能力普通话熟练,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能阅读英文。

·     可使用办公软件MS Office;

·     优先考虑逻辑思维有条理且富有责任心的候选人。

 

申请信息

请将求职信、中英文简历发送至hr@gtiit.edu.cn,文件名为姓名+职位。简历通过者将收到面试通知。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