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Tjalfe G. Poulsen

Tjalfe G. Poulsen

环境科学与工程

副教授

邮箱

了解教师学术全景

Tjalfe G. Poulsen是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副教授,在丹麦奥尔堡大学及美国华盛顿大学分别获环境工程硕士学位,1997年在丹麦奥尔堡大学获环境工程博士学位,后赴日本广岛大学进行2年的博士后研究。Tjalfe G. Poulsen博士曾任职于丹麦奥尔堡大学、中国西安交通利物浦大学以及以色列理工学院。


Tjalfe G. Poulsen博士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多孔介质的运输、转移和转化过程(包括土壤和地下水,废料和生物过滤器);可持续固体废物管理(包括生物废物处理、废物转换成能源、营养和材料回收以及垃圾填埋);环境影响评估/生命周期评估。Tjalfe G. Poulsen博士在实验(实验室和田野实验)、计算(数值)和统计方法进行跨学科研究方面有超过20年的经验,目前在国际性期刊发表逾80篇文章。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