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Guillermo Benito Morales Luna

Guillermo Benito Morales Luna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

教授

邮箱

Guillermo Morales-Luna教授是计算机科学系数学系的客座教授。他获得了墨西哥国立理工学院的数学学士学位,墨西哥国立理工学院研究与高级研究中心(Center for Research and Advanced Studies of the National Polytechnic Institute,简称Cinvestav-ipn)的硕士学位,以及波兰科学院数学研究所的博士学位。他是墨西哥人,同时拥有波兰国籍。


他一直是Cinvestav-ipn计算机科学系的全职研究员,并他曾在墨西哥国立理工学院、墨西哥普埃布拉自治大学(Autonomous University of Puebla in Mexico)和墨西哥石油学院(the Mexican Institute of Petroleum)担任访问研究员。


他的研究兴趣包括计算机科学的数学基础、密码学、复杂性理论和数学逻辑。


他于顶级期刊上发表了大约50篇与理论计算机科学、逻辑学和密码学相关的研究文章,参与在专业社论出版的书籍撰写,在Springer的量子计算综合讲座系列中有一本书,以及参与在Sociedad Matemática Mexicana和墨西哥国家理工学院出版的书籍撰写。他在科学大会和研讨会上也发表了大约50篇文章。他已经完成了10篇博士论文和大约30篇计算机科学和数学领域的硕士论文。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