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Vijaykumar Jadhav

Vijaykumar Jadhav

材料科学与工程

研究员

邮箱

了解教师学术全景

Vijaykumar Jadhav博士2019年加入GTIIT,担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室研究员。他主要研究金属氧化物的合成以及用于储能和发电的二维无机化合物材料。


2016年,Jadhav博士获爱尔兰政府颁发的博士后奖学金,负责研究用于3D锂离子电池的新材料。由于在3D打印的可充电镊锌电池领域的研究,在德国林道举行的诺贝尔奖得主大会上,他被授予“青年科学家”荣誉称号。


他是ACS、Elsevier、RSC和Springer等期刊的活跃审稿人,曾发表32篇同行评议的期刊文章和一章著作。迄今为止,他已在著名科学同行会议上发表了3次受邀演讲和2次口头报告,享有国际赞誉和奖项,获得了超过35万欧元的研究经费,指导众多学生和研究员,并积极参与各界的科普知识推广活动,为广大公众服务。他曾与来自澳大利亚、沙特阿拉伯、韩国、中国、爱尔兰、波兰和印度的知名科学家多次合作,还与印度、韩国、中国和爱尔兰的25名初高级研究员共同撰写著作。


Jadha博士成功通过在新德里举行的印度科学与工业研究理事会(CSIR)物理科的国家资格考试(NET),成绩排第364名,这为他获得博士学位提供了助力。在印度,要在众多国立大学获得助理教授的职位,首先必须获得博士学位。他在三大洲(亚洲、欧洲和澳大利亚)的六个国家展示了卓越的独立研究、团队合作和国际关系网络能力。他认为接受及融入各个国家及其文化,对于一生致力于科学技术探索的研究者来说非常重要。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