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Chantal Hélène Ravel

Chantal Hélène Ravel

通识教育

讲师

邮箱

 我出生在双语环境,10岁前就会说三门语言。我一直对语言本身和学习新语言的过程很感兴趣。在图卢兹大学人文学院学习期间,我邂逅了语言学——我真正热爱的学科,并将研究扩展到语言教学和认知科学,完成了法语教学学位(TFFL)。作为法语教师,我接触过许多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教学机构的人。


我的教学愿景是在课堂上形成信任的氛围,重点关注和学生的有效沟通。我认为教师并不是课堂的中心,相反,我的角色更像一个引导者,引导学生进行学习。我的目标是让学生学会自主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帮助他们成为独立的、积极的法语使用者。

 

 “真正的教学不是直接告诉学生答案,而是引导学生主动思考”


  ——安托万·德·圣埃克絮佩里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