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Amitesh Paul

Amitesh Paul

材料科学与工程

高级研究员

邮箱

了解教师学术全景

Amitesh Paul 是以色列理工学院高级研究员,任教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在印度印多尔大学毕业后,他于2002年在UGC-DAE Consortium for Scientific Research获物理学博士学位,2017年在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获教授入选资格。自1994年算起,他在中子和同步加速器设施方面已拥有超过26年的研究经验,是凝聚态物理领域的领先研究者,主要致力于磁性能、纳米结构和多层的中子和X射线散射研究。

 

Amitesh Paul曾任职于德国于利希研究中心Peter Grünberg 研究所,在Peter Grünberg教授领衔的研究小组中,担任研究人员和仪器负责人;在亥姆霍兹柏林材料与能源中心,担任研究人员和仪器负责人;在慕尼黑工业大学,担任小组负责人,提供学术建议;在匈牙利国家科学院能源研究中心,担任总干事的科学顾问。他在慕尼黑工业大学获得讲师资格。

  

Amitesh Paul的研究主要在物理学领域,目前集中进行纳米结构材料、异质结构和层状系统的磁性能研究,并广泛使用极化中子散射、掠入射小角中子以及X射线散射和吸收技术。Amitesh Paul在科学期刊上发表了100多篇论文,出版过一本书,以及一本书中的一章。他为许多期刊审稿,包括知名度较高的Nature Communications,以及 Physical Review Letters,并为泰国同步加速器光子研究所和美国斯坦福同步辐射光源提供束流时间审查建议。他与德国、匈牙利、瑞典、泰国、印度和美国的研究人员成功进行了合作,经常应邀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在慕尼黑工业大学工作期间,他成功帮助硕博士研究生和本科生申请了研究经费,并为他们提供指导。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