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David Perez de Lara

David Perez de Lara

材料科学与工程

研究员

邮箱

了解教师学术全景

David Perez de Lara与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合作,于2003年在马德里自治大学(西班牙)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凝聚态物理学博士学位,以及欧洲博士学位。 他曾担任欧洲航天局(ESA)下属的欧洲航天研究与技术中心(ESTEC,设在荷兰诺德韦克Noordwijk)研究员、意大利国家研究理事会欧洲超导探测器网络玛丽·居里研究员、欧洲研究培训网络DEQUACs(意大利)博士后研究员、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西班牙)副教授,以及马德里高等研究中心纳米科学研究所(西班牙)研究科学家。 他还获得欧洲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协会(ANECA)的物理学高级讲师资格,并于2019年获得西班牙国家科学创新与大学部和国家研究局(I3计划)的杰出研究员殊荣。他曾在西班牙和意大利协调、管理各种科学合作,例如担任纳米/微制造洁净室以及超导性和液化实验室的副主任和经理。 他还拥有巴塞罗那欧洲商学院(西班牙)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大数据与商业智能硕士学位。 


目前,他是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的研究科学家。他曾在多个高影响力学术期刊,包括《自然》、《物理评论B》、《应用物理快报》、《2D材料》、《高级材料》等,发表逾50篇研究论文,并被不同研究主题引用。其研究兴趣和贡献主要集中于材料科学与工程中的2D材料和设备以及超导中的凝聚态物理学。

 

当前,他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谢作提教授的研究小组工作,致力于研究如何利用2D材料改进电子设备。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