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Klaus-Dieter Liss

Klaus-Dieter Liss

材料科学与工程

教授
研究生院副院长

邮箱

了解教师学术全景

Klaus-Dieter Liss教授是由以色列理工学院招聘并派到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任教的教授。他本科毕业于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后于德国亚深工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在中子和同步辐射方面有超过30年的研究,是这些技术在材料物理领域应用的引领者。Klaus-Dieter Liss教授曾任职于法国劳埃-朗之万研究所、位于法国的欧洲同步辐射中心、德国GKSS研究中心及德国电子同步加速器研究所(DESY)、日本原子能源机构、澳洲核能科技组织等,并且是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的荣誉教授。


Klaus-Dieter Liss教授的研究方向是在极端条件下材料结构的变化及相变的模拟。在冶金领域,他优化了先进衍射技术在热力加工研究中的应用,并推动了材料示波器的发展。从跨学科领域,利用深入的衍射理论和先进方法来探究实用的功能材料和结构材料。Klaus-Dieter Liss教授发表了逾百篇文章,为澳大利亚材料协会的成员,同时担任该组织新南威尔士州分支机构的主席。Klaus-Dieter Liss教授是澳大利亚物理研究所的研究员和TMS相变委员会成员。创建了Quantum Beam Science杂志并担任主编,同时是Metals杂志和Advanced Engineering Materials杂志的编辑委员会成员, 。Klaus-Dieter Liss教授曾在2016年6月担任MRS Bulletin的客座编辑、在2012年和2014年担任MRS Proceedings的客座编辑。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