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学科带头人 > Michael Shapiro

Michael Shapiro

机械工程

教授
机械工程系主任

邮箱

了解教师学术全景

Shapiro教授毕业于圣彼得堡国立技术大学的空气动力学和热力学专业,获得物理和力学学士、硕士学位,后于以色列理工学院获机械工程博士学位。在麻省理工学院进行博士后研究后,他获得了著名的Igal Alon奖学金,并得到以色列理工学院的高级讲师职位。随后,他成功升任副教授,并于1999年被提升为机械工程系正教授。

 

他曾获得多个奖项,其中包括欧洲气溶胶协会授予的“国际斯莫鲁霍夫斯基奖”( International Smoluchowski Award),以及以色列理工学院颁发的Harry Oppenheimer Cathedra奖。他曾担任以色列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多孔材料传输过程实验室主任,以及能源与环境研究中心主任。


Shapiro教授撰写和合著了130多本期刊出版物和书籍章节,指导了逾25名研究生。 自2019年起,他成为以色列理工学院机械工程系荣休教授,担任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机械工程(机器人)系主任。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