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Zaker】广以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温情举行 3 个专业毕业生 149 人将走向报效国家服务社会新征程

发布日期:7/12/2021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毕业典礼现场。汕头日报记者 方淦明 摄


汕头日报讯 (记者陈文惠)7 月的汕头骄阳似火,11 日下午,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以下简称 " 广以 ")在科报厅举行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今年,来自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科学与工程和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等三个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共 149 名,毕业典礼现场采用 " 线下 + 直播 " 的形式,没有到达现场的学生家长可通过网络收看直播,共同见证 2021 年本科毕业生们学有所成,从充满科技创新能量的广以校园起步,走向报效国家、服务社会的新征程。


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省科技厅厅长龚国平,市领导曾风保、赵志涛,以及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董事会主席姜虹、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龚新高、汕头大学校长郝志峰等出席本次毕业典礼。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尤里 · 西万等通过线上的方式向毕业生们送上祝福。本次毕业典礼由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主持。


典礼活动中,广以校长龚新高院士上台为本届毕业生拨流苏,本科生院院长 Dganit Danino 教授上台为学生祝福,各专业的毕业生依次上台,接受学位证书、奖章并合影。学生们还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有学校民乐社带来的器乐表演《花好月圆》、声乐表演《凤凰花开的路口》,以及合唱《玫瑰之夜》《月亮代表我的心》等,彰显生机勃勃的校园文化。


四年时光,匆匆过去,广以首届本科生与学校共同成长,携手同行,并通过不懈努力,交出了一张靓丽的 " 成绩单 "。Dganit Danino 教授介绍了本届本科毕业生的情况,她提到,全英教学对中国学生来说并不容易,除了需要适应全英文教学的挑战,还面临着思维模式的转变。四年以来,学生们都在不断适应各种学习和新的挑战,却没有阻挡他们取得成就的决心,让人看到学生们的巨大潜力。" 中以文化息息相通,家庭的纽带在学生们的成长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感谢学生家长对学校的支持,祝贺学生们未来前程似锦。"Dganit Danino 教授说。


校长龚新高院士在致辞中提到,广以围绕能源、环境和人类健康三大领域开展教学和科研活动,致力于培养学生 " 追求真理,探索真理 " 的使命感、" 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 的责任感。学生们不但掌握了学科的基础知识和科学思维方法,而且深刻领略了以色列理工学院独具特色的创新创业理念,也逐步养成了 " 不留下任何空白 " 科学素养、" 容许自己失败 " 的人生信念。在四年的学习中,重新认识了自己,重塑了自己。


记者了解到,广以 2021 年本科毕业生约 70% 的毕业生收到境内外著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部分同学基于充分利用广以的优质教育资源、修读第二学位等原因 " 主动 " 延期毕业;另外,广以还设立职业发展中心,聘请曾在国际著名大学从事职业生涯指导工作的专家到校工作,帮助学生顺利开拓职业道路。这些都表明,广以亦是给足学生选择的空间,最大程度地给他们提供支持。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