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国际学生

招生程序和要求:

预备课程开课时间:2023年8月*

正式课程开课时间:2023年10月

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6月1日**

* 在正式学期开始之前,所有新生都将参加4-6周的用英语授课的预备课程。预备课程通过数学、物理和英语等科目学习,旨在为学生提供适应专业学习的坚实基础以及学术研究所需的沟通技巧。

** 完整的申请材料须在6月1号前提交。如需晚于6月1号提交申请,请提前与以色列理工学院国际部联系并获得系主任同意,否则申请将不会被考虑。更多细节,请联系以色列理工学院国际部 gt-coord@int.technion.ac.il

 

入学要求和材料:

您的申请必须包括以下文件:

•         在申请系统上填写完整的申请表格

•         1张符合护照要求的个人免冠证件照

•         健康申报表

•         高中文凭和完整3年成绩单(学生应具备较强的数学/理学的学科背景,且必须修读过物理学科)

•         两封教师推荐信*

•         根据您的国籍,提交相应的标准考试成绩(如SAT、AST或ACT)

•         个人简历

•         个人陈述信

•         母语为非英语的学生须提交英语水平考试成绩,如托福或雅思(请参阅以下要求的最低和推荐成绩)

•         100美元的申请费(缴交后不予退还)

* 推荐信原件需由推荐人直接发送到招生办公室邮箱或邮寄到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且至少一封推荐信是来自中学的数学、物理等理科的任课老师

 

 

英语水平考试:

由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专业课程以英语授课,因此申请人必须在入学前证明自己的英语水平。主要语言非英语的申请人须提交托福、雅思、SAT推理或ACT Plus写作考试成绩。

 

英语水平考试分数要求: 

考试类型

推荐分数

最低要求

托福 – 网络考试(IBT)                

85   

80

雅思                

6.5

6.0


高中为美国体系授课的申请者,必须在申请之前进行标准化考试(SAT或ACT)。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对此类标准化考试的数学部分有最低分数要求,详见如下:

 

标准化考试分数要求:

考试类型

推荐分数

最低要求

SAT-数学部分

700

660

ACT-数学部分

30

28

 

费用:

学费:15,000 美元/年

住宿费:180美元/年 (包括了宿舍配套用品的费用)

请注意,学费不包括申请人的机票、餐费、教科书费用和其他杂费。

 

开始申请:

招生联系方式或其他问题:gt-coord@int.technion.ac.il   电话:+972-(0)77-887-1344

点击 appnow.png 进入在线申请系统。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