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中国报道】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9名学者入选顶级科学家排名

发布日期:5/23/2023

中国报道讯(郑雪云 通讯员李敏) 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获悉,近日,国际学术网站Research.com发布多个学科领域顶级科学家排名(Best Scientists Ranking),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共有9名学者入选榜单。其中,Aaron Ciechanover教授获选为生物与生物化学领域世界前500名顶级科学家。


Research.com作为全球科学研究的主要网站之一,提供自2014年以来有关科学贡献的可靠数据。顶尖科学家排名基于学者学科H指数及文献计量指标进行评选。此次上榜的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9名学者,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都有着突出的成就。




生物与生物化学领域:Aaron Ciechanover,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派驻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特使;Harold Corke,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教授;顾继东,环境科学与工程教授。


化学领域:钟子宜,化学工程系副主任;Moris S. Eisen,副校长(学术事务);

Dganit Danino,本科生院院长,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系主任;Moshe Sheintuch,化学工程系主任。


工程与科技领域:Moshe Eizenberg,研究生院院长,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


环境科学领域:Varenyam Achal,本科生院副院长。


据介绍,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全面对接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学术资源,与以色列理工学院保持相同的学术标准。外籍教师比例超过80%,来自以色列、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新加坡、荷兰、德国、芬兰、丹麦、西班牙等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许多教师不仅持有境外一流大学博士学位,而且在国际一流的高校或科研机构工作多年,学术成果丰硕,产学研经验丰富。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