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招生动态

B站直播预告——第四期:动物细胞也“懂”力?!

2020/3/27

前几期的直播,学生、家长、招办老师从不同角度为我们解读广以。那么,在广以上课是一种什么体验呢?本期直播,将邀请徐新鹏助理教授为同学们做科普讲座《动物细胞也“懂”力》,近距离接触广以课堂。



徐新鹏博士2008年毕业于武汉大学物理系,2012年获香港科技大学纳米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学位,此后于香港科技大学、以色列魏茨曼科学研究所及以色列理工学院进行博士后研究,并于2017年加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现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助理教授。徐博士在生物物理学、统计力学、应用数学等领域有深入研究,在使用统计热力学方法分析液滴、水凝胶、生物体细胞等系统的结构、相态行为和动力学特征等方面有较高水平,其撰写的研究论文曾发表于《自然物理》( Nature Physics)、《物理学评论快报》(Phys. Rev. Let)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


64000.png


分享人:徐新鹏 助理教授

时间:2020年3月27日(周五)晚上8:00

地点:广以理工招生办Bilibili直播间


欢迎在Bilibili.com搜索关注“广以理工招生办”,更多资讯即将到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可到达直播间(用电脑打开观看效果更佳)


b站二维码.png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