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招生动态

直播分享会第二、三期:解锁以色列科教秘笈

2021/3/3

想更多了解广以的教育理念和目标?广以系列线上直播一定要看!不同主题,不同角度为你的好奇心答疑解惑!

2021年系列线上直播会第二、三期将在3月6日、7日正式拉开序幕!以下信息供你先睹为快!记得扫描二维码并订阅,直播开始前会有提醒哦!

 

直播活动一:以色列的教育秘籍

 

“我念大学时,某位数学老师的教学方式是拿一本书来,叫学生找寻书上的错误,并加以纠正。这是很好的训练。听说犹太人教导小孩,也是同样要求小孩提问大量的问题,甚至刻意构建一些有疏漏的理论,要求孩子们找出其中的错误。这种训练方式很值得我们学习。”——丘成桐(国际知名数学家,菲尔兹奖首位华人得主,出生于广东汕头)

 

如果想要近距离了解以色列教育或者是犹太教育,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无疑是最好的一个窗口。这里的本科教学模式严格按照以色列理工学院本校要求进行安排,并由以色列理工学院承担师资配置,确保百分比的以色列原汁原味。那到底以色列教育中有何可借鉴的成功秘笈,欢迎收看本次直播。

 

主题:学会提问——以色列的教育秘籍

时间:3月6日10:00-11:30

嘉宾:

廖学全(学生事务处处长)

任彰翔(招生办公室副主任)

林乐(招生办公室)

李钰涵2019级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专业本科生)


海报1.png

 

直播活动二:大国发展道路上的科技力量

 

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是2021年重点任务之首!会议精神要求加强国际科技交流合作,要加快国内人才培养,使更多青年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科技部主要领导在解读会议精神的发言中表示,要继续推动与主要创新大国的合作,找准多边双边科技合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聚焦事关全球可持续发展的重大问题。

科技力量为何重要,将会如何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驱动力?以色列传奇的科技发展经历或许能够给我们一些启示。

 

主题:科技崛起,大国之路

时间:3月7日10:30-12:00

主讲:

林乐(招生办公室)

宋睿瑾(2019级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专业本科生)


海报2.png

 

 

分省招生负责人


 图片1.png


为了方便考生、家长联系学校、咨询招生问题,学校招生办公室现安排不同老师对接各省考生和家长。欢迎各位和以下老师取得联系,方便获取最新信息!


近期高考改革第三批八省市模拟联考成绩已出,欢迎各位联系上述老师,获取报考建议。

 

招生办亦有更多联系方式,欢迎和我们交流:

电话:0754-88077088/7086/7077/7060

网站:www.gtiit.edu.cn

QQ群:878248347

image.png

2021级招生新生咨询群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