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汕头市委书记陈良贤带队慰问汕头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教职员工

发布日期:9/6/2017

DSC_0830.jpg


9月10日是中国教师节。昨天上午,汕头市委书记陈良贤带队慰问汕头大学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两所学校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陈良贤一行参观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北校区,深入了解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区教学楼、生活区建设以及校园周边环境,并在汕头大学体育馆多功能厅召开座谈会,与汕头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教职员工代表亲切交流。


 DSC_0979.jpg

DSC_0111.jpg

汕头市委书记陈良贤


DSC_0999.jpg

汕头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姜虹


DSC_0011.jpg

汕头大学副校长、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冯兴雷


汕头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姜虹主持座谈会,并与汕头大学副校长、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冯兴雷分别介绍了汕大、广以近期工作情况。广以校领导Eliezer Shalev, Moshe Marom, 以色列理工学院联络官Paul Feigin在会上发言,对广东省、汕头市,以及汕头大学大力支持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


 DSC_0053.jpg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Eliezer Shalev


DSC_0070.jpg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兼总干事Moshe Marom


DSC_0068.jpg

以色列理工学院联络官Paul Feigin


座谈时,陈良贤充分肯定了两所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和为地方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与会教职员工通报了汕头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是汕头引进国外高水平大学、提高教育国际化的一个重大成果,是中以两国、两个民族、两种文化面向全球、面向未来的标志性合作项目。学院在8月13日迎来首届新生,相信在李剑阁校长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能够开创辉煌成就,办成一所集聚国际优质理工教育资源、培育高层次创新人才、国家公认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推动汕头成为创新实践、创业故事、创富神话层出不穷的一片热土。


 DSC_0056.jpg


陈良贤指出,汕头以拥有这两所大学为荣,两所大学的发展壮大,得益于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得益于李嘉诚先生的桑梓情怀和远见卓识。汕头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永远感念李嘉诚先生对家乡教育事业发展所倾注的心血和付出的努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汕头大学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改革发展,全力配合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举行揭牌仪式、加快推进南校区建设等各项工作,协助解决好学院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早日把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办成一所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陈良贤强调,高校教育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的指示精神,牢牢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更好地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特别是今年汕头要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汕头大学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作为文明创建的主阵地,广大师生要在“创文强管”中作模范、当标兵,争当文明城市的“形象大使”,积极主动投身到“创文强管”、“百村示范、千村整治”等实践活动中来,教育、引导、发动广大师生和家长们共同参与文明创建活动。


 DSC_0128.jpg

DSC_0965.jpg


市领导邱奕辉、吴启煌、林依民,汕头大学领导罗念潮、温小波、林丹明、乌兰哈斯等参加活动。





文/图: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