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以梦为马,不负青春!

发布日期:12/4/2023

11月26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北校区教学楼E101举行,全校34名正式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党总支书记林丹明,校团委书记李敏及校团委其他成员出席大会。


首图.jpg


预备会议后,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广以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拉开帷幕。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投票选举出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党总支书记林丹明对学生会提出殷切期望:


第一,希望同学们恪守学生本分,切实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勇于探索并培养科学精神,争当文明行为模范者、先行者、践行者,懂得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和学术规范,积极宣传文明校园建设;第二,希望学生会牢记服务宗旨,积极畅通校园沟通协调渠道,实心实意帮同学们解决困难;第三,希望学生会勤勉务实,营造平等氛围,把广大同学满意作为工作目标,戒骄戒躁、反对形式主义;第四,希望学生骨干们努力创建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摒弃庸俗习气。


广以副校长、党总支书记林丹明.jpeg

广以副校长、党总支书记林丹明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校团委书记李敏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希望广以学子能够发挥青年力量,把握时代的际遇和机缘,在学校、地方和国家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大会上,由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何其禧同学作工作报告。在过去一年来,广以学生会围绕校园生活、学生综合素质、学生权益三个方面开展工作,如举办首届“广以说”辩论赛,锻炼同学们的逻辑思维;举办“校园十大歌手”活动,挖掘同学们的艺术特长;搭建学校与学生的“沟通桥梁”,为提升校内后勤服务出谋献策。


团委书记李敏为第五届学生会成员颁发 “优秀学生骨干”证书.jpeg

校团委书记李敏为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优秀成员

颁发 “优秀学生骨干”证书


在大会选举阶段,3名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通过学生代表投票,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由张立文、汪慧同学组成的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第六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两位同学一致表示,将共同努力,积极倾听同学们的声音,将学生会打造成为一个更加紧密的平台。


副校长林丹明、团委书记李敏和两届学生会主席团合影.jpeg

副校长林丹明、校团委书记李敏和两届学生会主席团合影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新一届学生会组织将不负期望,砥砺奋进,在广以这片沃土上挥洒青春热血。


文: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GTIIT团委

图:梁璐瑶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