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精彩纷呈!广以学子展才艺贺新春

发布日期:2/19/2024

祥龙献瑞,万象启新。近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一年一度的新年晚会“GT狂欢之夜”在南校区举行。广以学子在丰富多彩的节目中尽显才华与风采,以朝气蓬勃的面貌开启崭新的一年。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涵盖了歌曲、舞蹈、器乐演奏、戏剧、B-box等节目类型,让同学们在欢乐轻松的气氛中享受这场青春盛会。


640.jpg


精彩瞬间

强劲的鼓点、激昂的旋律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乐队充满激情的音乐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台下的观众逐渐聚集在舞台周围,整齐划一地挥舞着荧光棒给乐队应援。


640.jpg


独特的嗓音和动人的演绎,将歌曲的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


640.jpg

640.jpg

640.jpg


熠熠灯光下,优美的舞姿传递着青春的动感与活力,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640.jpg

640.jpg


引人入胜的戏剧将现场推向又一个高潮,搞笑的桥段和演员的装扮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笑声。


640.jpg

640.jpg


炫酷的B-box表演让人耳目一新,巧妙的口技模拟出充满节奏感和表现力的音效,让观众们不由自主地摇摆和欢呼。


640.jpg


唯美的演奏点亮了冬日的夜晚,观众们仿佛穿越了时空,在温馨的氛围中细数感动。


640.jpg

640.jpg


广以合唱团动人的演绎宛若清泉,流淌在听众们的心间;又如一缕温暖的阳光,给予人们温柔的力量。


640.jpg

640.jpg


参演人员有话说

我对我们乐队的表演很满意。音乐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每周都会在宿舍弹吉他。希望自己可以更合理安排时间,兼顾好自己的爱好和学习。

——丁晓颖


由悲剧《雷雨》改编的话剧《哈姆雷雨》在欢乐的呈现中保留了悲伤的内核。我和团队成员在平日的交流中组成了这个剧组,经过多个晚上的打磨和练习,最终在GT Night给大家带来了欢乐,让我们很有成就感。

——许远帆


文: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黄乐之

图:王海洋、潘婧、GTIIT学生会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