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招聘信息

多媒体技术员 (IT-2021025)

2021/8/23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职位 – 多媒体技术员

职位: 多媒体技术员

所属部门: IT部

汇报对象: IT总监

上岗日期: 尽快

职位类型: 全职

招聘人数: 1

职位编号: IT-2021025


岗位描述                                                                                 

该职位负责校园内多媒体系统的日常运维管理,协助安排、录制、直播学校的各类课程、会议等活动。


工作职责

·负责所有多媒体设备的安装、入库、技术文档、资产折旧、软件更新、备用方案和质量测试;设备涵盖电脑、电子白板、投影系统、音响和麦克风、摄像机、发射器/接收器、线缆、导播台、处理器、光纤、机柜式多媒体设备、以及中控系统等。

·为现场或非现场的课程、会议、活动等提供技术支持,并确保多媒体设备的正常使用。

·排查设备的普通故障,并积极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或根据情况及时向上级汇报。

·为教职工和学生提供多媒体设备操作培训。

·妥善保管各个音视频设备,确保便携式设备的正常使用、借还、设备安全并做好例行保养。

·为一些非工作时间的校园活动提供技术支持,如早上8点开始的课程或晚上的讲座。

·安装电脑、打印机,以及其它终端用户所需的IT设备。

·负责学生助理招聘工作,并做好设备操作培训。

·响应校内师生的各项技术服务请求,解决相关技术问题,并将相关服务请求录入至ITSM系统,确保可追踪核查。

·根据所掌握的专业技术知识,编撰、记录和更新相关多媒体系统的操作指南。

·根据IT服务流程提供一线技术支持,排查各项故障,涉及电脑、显示器、电话、复印机、打印机等。

·更新IT资产管理系统内数据,确保资产登记信息准确无误。

·少量工作时间以外,提供临时技术支持。

·完成上级安排与该职位相应的其他职责。


任职要求      

·对互动白板、视频投影系统、扬声器和麦克风、通讯线缆、光纤、机架及多媒体设备安装等方面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熟悉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虽然不需要编程能力,但应当拥有较好的故障检修经验。

·掌握Windows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的基本知识,熟悉声控设备、混音器、音频放大设备、音响、机架、有线/无线麦克风、调音设备等。

·具有与不同人群合作的能力,如外教、行政员工、学生。

·在文档管理、维修记录、电脑操作、笔记、细节等方面具备较好的自我组织能力。

·必须能适应变化不定的工作时间表;有时周末或晚上需要提供现场技术支持。


工作能力要求

·语言能力:中英文熟练;

·有较强的排除故障能力;

·有处理好机密与敏感信息的能力;

·除学校提供各项培训外,该候选人能时刻保持学习的热情,确保自身的技能与知识能满足该岗位需求。


申请信息                                                                                    

请将求职信、中英文简历发送至hr@gtiit.edu.cn,文件名为姓名+职位。简历通过者将收到面试通知。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