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Satheeshkumar Elumalai

Satheeshkumar Elumalai

化学

实验室主任

邮箱

Elumalai博士于2014年在台湾中兴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师从杨吉斯(Jyisy Yang)教授。自2022年12月起担任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GTIIT)化学系高级教学研究员/实验室经理。2014年至2022年间,Elumalai博士与不同国家的多个研究小组合作,合作对象包括Hugh J. Byrne教授(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FOCAS研究所),Anna Chiara De Luca博士(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生物化学和细胞生物研究所CNR-IBBC),Makoto Ogawa教授(泰国VISTEC大学), Masahiro Yoshimura教授(台湾成功大学全球材料研究推进中心PCGMR ), C.N.R. Rao教授(印度JNCASR研究中心), Yury Gogotsi教授(任美国德雷塞尔大学联合首席研究员),John R. Lombardi教授(美国纽约市立学院)、Shinsuke Shigeto教授(台湾交通大学)。他曾在印度国立理工学院(NITT)化学系担任临时教职员。除学术研究外,他还在印度TVS汽车公司担任过两年的环境过程化学家,根据美国公共卫生协会(APHA)协议分析饮用水(反渗透)和脱矿质水(脱矿质装置)的理化特性,开展废水分析以及烟囱和环境空气污染监测。


Elumalai博士的专业领域是二维材料的浸没式液相剥离(SLPE),主要研究石墨烯、过渡金属二硫族化合物(TMDs)、二维金属碳化物和氮化物(MXenes)、无机层状材料等等离子体纳米材料和二维材料的溶液处理合成及其在环境修复中的应用、基于表面增强振动光谱(SEIRA和SERS)的生物活性化合物光学传感器的开发以及SERS在乳腺癌细胞/组织生化诊断中的拉曼光谱分析。最近,他提出了基于MXenes-Ti3C2Tx的“表面增强机制”,如MXenes增强拉曼散射(MERS)和Mxenes增强共振拉曼散射(MERRS)。


他曾获多项奖学金,在印度马德拉斯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在S. Rajeswari教授指导下获得教资会Earn While You Learn计划奖学金;在台湾中兴大学就读期间,在杨吉斯(Jyisy Yang)教授指导下获得为期5年的国际博士奖学金;在 C.N.R. Rao教授和Masahiro Yoshimura教授指导下,获得由印度JNCASR研究中心的国际材料科学中心(ICMS)颁发的Sheikh Saqr奖学金。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