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学生 教职 员工 访客 活动 ENGLISH

师资队伍 > 专业师资 > Manuel E. Brito

Manuel E. Brito

材料科学与工程

讲师

邮箱

Manuel E. Brito来自委内瑞拉,自1982年起居住日本,并于2022年8月加入广东理工以色列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此前,从2019年5月起,Manuel担任苏州大学纳米科学与技术学院(CNST)教授,并兼任功能纳米与软材料实验室(FUNSOM)教授。他于1989年在长冈工业大学获得工程博士学位。在国立无机材料研究所(现国立材料科学研究所)进行博士后研究后,在国立先进产业科学技术研究院(AIST)工作了21年,并成为首席研究员。在AIST期间,他主要参与结构陶瓷和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s)的国家项目。虽然他以氮化硅结构陶瓷方面的研究工作而闻名,但过去15年他的研究主要集中在固体氧化物电池中不同材料界面的微观结构表征。2013年4月从AIST提前退休后,他回到了学术界,在日本山梨县大学(University of Yamanashi)清洁能源研究中心担任教授。他在材料科学、材料开发和材料表征的不同主题上发表了180多篇同行评议论文,70多篇同行评议论文集,以及16项国际专利。


Manuel E. Brito教授的谷歌学术页面:

https://scholar.google.com/citations?user=_FoqDIwAAAAJ


以下内容节选自Manuel E. Brito教授的研究报告:

多年来,我在材料科学方面的研究工作一直是:

i)界面现象的准确识别,

ii)界面现象的实验室规模复制(建模),

iii)多学科合作,准确解释实验证据,有助于理解潜在机制。


以下内容节选自Manuel E. Brito教授的教学手记:

我坚信,研究和教学是科学家工作中两个不可分割的重要方面。只有当我们科学家能够与年轻一代分享我们的思想和知识,并向他们灌输推动科学工作的兴趣和激情时,我们才能说:我们正在为科学和人类的进步作出贡献。


关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本科招生: 86-0754-88077088、88077060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1号

邮编 :515063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7036470号

Design by SHANGCE